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1月18日,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在化学楼B229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1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王中琰主持。

    

会议开始,王中琰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出勤情况并介绍了会议议程。会议的第一项是讨论李珣和沈秋颖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项。根据学院党员发展流程,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过去这一年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表现以及对党的认识的变化等问题。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及其他党员同志就二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分别向党支部作考察报告。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李珣和沈秋颖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是王中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这次全会令人瞩目地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这些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强国目标,符合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也符合新阶段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场的党员同志们都备受鼓舞,“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为祖国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王中琰向大家汇报了支部最近一年来的党员发展情况。机关后勤的群众们在支部党员的带领下,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工作热情高涨,涌现出一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可喜可贺。先后有王芊越、李珣、沈秋颖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又有刘春雪、栾井雨、王彦银三位入党积极分子正在接受考验,其中刘春雪已经完成学校党校学习。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