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副书记与北大化学学院高分子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副书记与北大化学学院高分子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1120日中午,北大化学学院高分子系党支部诚邀北京化工大学甘志华副书记来访我院高分子系进行党建工作及教师工作座谈会,系党支部成员及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甘志华书记就北京化工大学开展政治学习、主题党日、双培工程、人才工作以及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系统回顾了北京化工大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党委推动党建工作的原则和方式方法,在实践中形成科学合理的工作机制,有效地将党建融入到教学、科研、服务、育人全过程,取得了较好成效。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学科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讨论和交流。

随后,甘志华老师表示,基层职工党支部要以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为指针,按照“政治统领、提升质量、凝聚各方、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来推进系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最后,范星河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党支部要注重党建工作与系发展相结合,不断完善制度完善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政治生态,为系的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迎接我院110周年的到来。

供稿:高分子支部 范星河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