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与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与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在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和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的牵头下,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与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在清华大学化学馆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交流活动由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书记于莹老师主持。

 

首先,清华大学化学系主管教学副系主任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许华平老师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到访,并对清华化学系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孙科强老师和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李维红老师分别对各自的实验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实验课程设置、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实验教学模式等多个方面。

  

随后,清华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各位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并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与会老师们围绕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入化学实验教学,如何将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相结合,如何在教学教辅“双肩挑”的情况下高效开展工作,以及如何在化学实验教学中实现基础与创新相结合,疫情期间如何开展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双方都表示相互学习良多,期待以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