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高分子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分子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9日,高分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星河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范星河宣读了全会报告,并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接下来,大家用亲身经历,畅谈 “十三五”时期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赢得战略机遇;“十四五”规划建议既保持了党的目标的连续性,又与时俱进地提出了新发展阶段的新内涵,明确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思路。

党支部书记范星河与党员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在学习体会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联系实际,必须脚踏实地,将我们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之中。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广大党员履职工作之中;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各自的智慧和力量。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