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返回
邹德春教授在2012年ICPFE国际学术会议上作报告(2012-9-10)
发布时间: 2012-09-21 04:37   作者:本站编辑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2012 年柔性与打印电子学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 )于 9月5~8日在日本东京大学举行。会议聚焦并评价打印与柔性电子学领域中的科学,技术以及产品业务等多个方面,探讨晶体管、光子器件、太阳能电池、电池、显示、射频识别、传感器等由于机械柔性及印刷工艺带来的新兴应用。全世界柔性与打印电子学领域的杰出科学家们,不管是来自学术界还是工业界,都通过此次会议聚集到一起,共同交流柔性&打印电子学的研究进展与未来发展。此次会议上,邹德春教授作了题为“flexible fiber-typed solar cells”的报告,研究生吴红伟与侯绍聪进行了poster展示。
http://www.icfpe.j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