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返回
本课题组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联合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7-21 11:07   作者:本站编辑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本课题组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新材料学院联合招聘2-3名从事光电功能材料,器件制备及其相关的器件物理等方面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基本条件】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化学、物理或材料专业的博士学位;
2. 对科研工作充满热情;工作积极认真,敬业有追求;
3. 具备良好的学术素养与学术道德;
4. 在有机光电材料及器件制备,器件物理,半导体物理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背景,特别是在相关方面具有极强的动手能力者优先;
5. 在材料化学,材料物理,功能材料等研究领域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更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
【岗位及待遇】
按照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市相关管理部门关于博士后工作人员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具体薪资与福利待遇可面议(根据研究业绩最高年薪可大于10万元);工作地点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及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学院。
【联系信息】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包括详细的个人简历、研究工作介绍以及2-3名专家的推荐信发送至:dczou@pku.edu.cn 或 henj@pkusz.edu.cn

【其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德春教授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86-10-6275-9799
课题组主页:http://www.chem.pku.edu.cn/dczou/    北京大学新材料学院:http://sam.pkusz.edu.cn/


本招聘信息从即日起(2012-7-20)长期有效,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