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返回
邹德春教授在2012 ICEL国际学术会议上作邀请报告(2012-9-5)
发布时间: 2012-09-21 04:37   作者:本站编辑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由日本九州大学主办的第九届电致发光与有机电子学国际会议(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luminescence & Organic Optoelectronics)在日本福冈举行。ICEL是有机电致发光及其相关研究领域一项颇具盛名的国际会议,旨在为优秀的物理学家、化学家及其它科学研究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平台探讨有机半导体材料与器件创造性的研究与发展。此次会议主题涵盖有机电致发光二极管,有机场效应晶体管,有机激光器,有机光伏器件,有机传感器,新型高效材料以及器件制备技术等,会议吸引了三百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相关领域的优秀科研工作者。邹德春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邀请报告,研究生蔡欣进行了poster展示与交流。
http://www.icel2012.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