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返回
邹德春教授受香港TKP基金资助访港(2012-12-15)
发布时间: 2013-01-15 09:07   作者:本站编辑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田家炳(TKP)基金会是田家炳先生于1982年创办,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非牟利慈善机构,以“回馈社会,贡献国家”为宗旨,致力襄助慈善公益事业。
      为了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学者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高效的学科建设,提升彼此的科研水平,为国家的高等教育作出贡献,TKP基金会与香港浸会大学达成协议,由基金会捐资及由浸会大学提供等额款项设立永久性的“香港浸会大学TKP教育基金”,主要用以资助浸会大学设立“TKP基金会-香港浸会大学中国内地访问学人计划”,每年邀请不少于10名内地学者前往浸会大学担任访问学人。今年,邹德春教授受到了TKP基金的资助,前往香港浸会大学进行了访问与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田家炳基金会网站:http://www.tinkaping.org/lang_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