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轮通知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轮通知

为激发中学生的化学热情,夯实学科基础,拓展知识层面,提高实验技能,培养创新意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面向对化学感兴趣的优秀中学生举办“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本届暑期课堂将举办两期。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已于2010~2017年7~8月成功举办了八届暑期课堂,并获得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2018年的暑期课堂,我们将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大学化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为平台,对同学们进行基础实验技能的培训,同时,安排学识渊博、风趣幽默的老师开设化学前沿领域的讲座,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化学学科的魅力。

 

   “北京大学2018年中学生暑期课堂(化学)”第一期举办时间初定为2018年7月18日~24日,第二期举办时间初定为2018年7月25日~31日,参加对象一般为高二学生。暑期课堂期间的食宿将由北京大学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为便于管理,建议各学校指派带队教师一同参加。2018年暑期课堂(化学)将由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报名,并于6月初在北京大学招生网(http://www.gotopku.cn/)发布招生简章,详细介绍报名方法和课堂安排,请您耐心等待,及时查看。

 

    欢迎全国高中生关注,尤其欢迎参加过春季联赛的同学继续申请。

 

 联系人:高老师,赵老师
 E-mail:zhao_hao@pku.edu.cn(我们会在每天12:00~13:00,18:00~19:00集中回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