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米化学人» 纳米化学人» 1996
1996

李柏青

李柏青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理论化学研究所,副教授,硕导

在室期间:1996.03-1997.07

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大三和大四期间在纳米中心在朱涛和王永强老师的指导下从事CdS纳米粒子的合成与组装研究工作。毕业后赴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化学系攻读博士学位,师从Herschel Rabitz教授,主要从事整形超快激光控制分子量子过程的理论研究。取得博士学位后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尺度物理国家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导师是杨金龙和严以京教授,研究领域是量子耗散动力学。现任职于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理论化学研究所,主要在分子体系量子动力学的分析及调控方面开展理论方法研究,同时也研究量子化学计算方法、应用量子化学及分子模拟方面开展工作。(baiqingli@sdu.edu.cn)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