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雷晓光教授课题组招聘有机合成背景博士后与技术员

北京大学雷晓光教授课题组招聘有机合成背景博士后与技术员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雷晓光教授课题组近期与国际著名制药公司合作开发创新型小分子药物,由于工作需要现高薪招聘1名博士后和2名技术员,该职位应聘有效期为2个月。

 

博士后:

必须是有机合成专业背景,如果有复杂天然产物合成背景或2年以上的制药公司/外包服务公司药物化学研究背景可以被优先考虑。年薪不少于20万,根据履历和工作经验会有所增加。享受北京大学入站博士后的所有福利,包括校内住房,子女上学等。

申请人需要目前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如果还没有毕业,必须保证能在2018年7月前顺利毕业、入站。申请材料包括:完整CV,2-3页的科研总结,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并于2018年4月31日前寄到:xglei@pku.edu.cn

 

技术员:

可以是本科或硕士学历,但是必须从事过有机合成研究,如果有复杂天然产物合成背景或2年以上的制药公司/外包服务公司药物化学研究背景可以被优先考虑。年薪不少于10万,根据履历和工作经验会有所增加。该工作职位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一方面可以接触到创新药物研发的全过程,另外一方面,表现出色的技术员可以得到继续在北京大学深造,获得博士学位的机会。

申请人需要目前已经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如果还没有毕业,必须保证能在2018年7月前顺利毕业、入职。申请材料包括:完整CV,2-3页的科研总结,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并于2018年4月31日前寄到:xglei@pku.edu.cn

 

雷晓光教授课题组致力于综合利用有机合成化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药理学等研究手段,针对人类重大疾病(如:癌症、细菌感染性疾病、代谢性疾病)开展机理性导向的研究工作,揭示疾病发生的新的分子机制,同时利用高通量药物筛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等技术开展创新型小分子药物开发。具体科研方向与成果介绍参见实验室主页:http://www.chem.pku.edu.cn/leigroup/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