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arch
首页
研究方向
研究成员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图片资料 学术资源 English version
您的位置:首页 > 诚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系高分子化学与功能高分子化学研究组诚聘科研助理

 

本研究组主要从事功能高分子,尤其是液晶高分子相关体系的分子设计、合成及功能化研究。近期拟在高分子及单体合成、高分子凝聚态结构表征、基于液晶高分子的功能材料等方面招聘科研助理2名。


申请人需具有重点高校化学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申请人如至少在下述领域之一有相关研究经验将优先考虑:有机及功能高分子合成及表征;高分子凝聚态结构及相行为;纳米多孔高分子材料的制备与应用。


以上岗位的应聘人员应熟练掌握合成化学或结构表征等相关实验技术,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优异的英语读写能力,有强烈的进取心,具有优良品德、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并且善于与他人合作。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不解决事业编制和北京市户口,试用期三个月;一经录用,与课题组签定正式的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要求提供国家规定的四险一金;薪酬面议。


有意者请尽快将个人简历(包括科研经历及研究成果目录)及1-2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zshen@pku.edu.cn。材料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恕不一一回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地 址: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 
邮 编: 100871
电 话: (010)62754518
E-mail:zshen@pku.edu.cn

 

 


Copyright © 2016 | 周其凤研究组 | 地址: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 100871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