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大化学学院罗海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北大化学学院罗海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罗海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1~2名,从事新型电化学-质谱(EC-MS)平台的搭建以及相关的科研工作和日常实验室的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职责:

1. 从事新型电化学-质谱平台的搭建和相关的科学研究;

2. 承担实验平台的日常维护和实验室的管理。

二、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超微毛细管电极制作和使用经验,以及电化学、质谱等相关专业知识的申请者将被优先考虑;

2.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协调、沟通能力,富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 符合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员工的相关规定。

三、岗位待遇:

该科研技术岗位将签署劳动合同,并根据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岗位待遇将与申请者的经历相关联,具体薪酬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将你的申请信、个人简历及有关的证明材料(转成pdf文件后)发送至电子邮箱hluo@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EC-MS科研助理申请”。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