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李子臣课题组招聘行政秘书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李子臣课题组招聘行政秘书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

招聘岗位

行政秘书

岗位类别

行政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课题组日常管理工作,维持实验室正常运转,包括设备、试剂耗材等采购、财务报账,实验室资产管理等日常工作。

2.处理科研项目及财务管理工作,包括协助项目的申报、管理、结题、财务报销等。

3.协助组织各类学术研讨会以及课题组其他活动。

应聘条件

1.专科以上学历,财会专业,有课题组行政秘书经历者优先。

2.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3.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和编辑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待遇

1. 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户口和住宿。

2. 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 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标准确定,具体情况面议。

应聘程序

1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件:zcli@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行政秘书应聘+姓名

2.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明原件。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1.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附照片、含以往经历的联系人或推荐信、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2. 面试: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获奖证书、培训经历、作品等)原件。

联系方式

李老师 zcli@pku.edu.cn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18  6 19

截止日期

2018  6 26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