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杨震陈家华课题组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杨震陈家华课题组招聘启事

杨震教授、陈家华教授负责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有机合成实验室,是一个以天然产物全合成、有机合成方法学以及化学生物学为基础,以药物研发为导向的研究团队,具有先进的科研条件和良好的科研氛围,已培养20多名博士毕业生。因科研需要,现招聘若干从事有机合成的研究助理。


一、招聘人员

     研究助理(合同制)1-2名


二、研究方向

     有机合成化学: 具有相似结构的化合物库的合成,用于生物活性的筛选。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有机合成背景,对有机合成化学有浓厚的兴趣。

    2.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具有有机合成方面的研究经历。

    3. 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一定英语读写能力,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


四、工作待遇

    本实验室为研究助理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待遇从优,可根据应聘者条件,进行协商。


五、招聘日期

    从即日起,招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获奖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ashleywilkes@126.com

    电话:010-62759107

    实验室网页:http://old.chem.pku.edu.cn/zyang/


附实验室负责人简介:

       杨震教授:1986年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并于1992获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学位。1992-1998年期间,在美国The 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 的K.C.Nicolaou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随后晋升为assistant professor;1998-2001年在Harvard大学化学系做research fellow,并于2001年回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任长江特聘教授至今。杨震教授长期从事复杂天然产物合成以及相关的化学生物学研究,在Nature及其子刊,JACS,ACIE和OL等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100篇,并申请多项专利。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