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郑俊荣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郑俊荣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1.研究方向

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及全电池制备;新能源燃料电池研发;新型高性能催化剂制备

2.应聘条件及专业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最好能在20186~9月份间入站工作

——全固态锂离子电池或燃料电池方向,最好同时具有高分子合成经历,能够从事新能源燃料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研发工作。

3.岗位待遇

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从优确定薪酬待遇。

研究人员待遇优厚,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工作出色者另有来自工业界合作者的额外奖励,包括现金与股权。

4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信及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 junrong@pku.edu.cn或者liguibin@pku.edu.cn;1075135649@qq.com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

联系人:李老师 18801114377

郑俊荣教授简历: Dr. Junrong Zheng,郑俊荣博士生于197310月,199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学院,2000年在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高分子系获得硕士学位后赴美留学,先后于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化学系、斯坦福大学化学系获得硕士、博士学位,随后在斯坦福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810月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物理系做访问学者,20098月至2015年,在美国莱斯大学化学系担任助理教授一职。2015年起回北大化学院任研究员。2001年获得阿尔巴尼国际奖学金(Albany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2006年获得斯坦福奖学金(Stanford Graduate Fellowship, 2007年获得分析化学与光谱协会的汤马斯赫斯费尔德奖 Tomas Hirschfeld Scholar AwardFederation of Analytical Chemistry and Spectroscopy Societies),2008年获得韦尔奇基金会的诺曼赫克曼韦尔奇杰出青年奖(Norman Hackerman Welch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Robert A. Welch Foundation)。多年来在ScienceNature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