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职员岗位招聘启事

化学学院职员岗位招聘启事

化学学院现面向全院职员制人员公开招聘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名,职责和条件要求如下:

 

 

1、岗位职责

(1)协助党政办公室主任,做好党政综合管理与服务工作。2)负责学院日常行政工作,包括公文通知、公章管理、日常接待、文书及档案管理、临时人员管理等。

 

2、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且具有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2)中共党员,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细致、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身心健康,上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档次;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运用PPT、EXCEL、WORD等主要办公软件;

(5)熟悉党政管理服务工作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应于2020年10月9日前,发送“个人应聘申请”、“个人简历”和“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自述”发送至:yunl@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应聘”。过时将不再受理。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1日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