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支部风采» 有机所党支部组织参观“走进香山双清别墅,追寻伟人红色足迹”的展览

有机所党支部组织参观“走进香山双清别墅,追寻伟人红色足迹”的展览

    为了缅怀伟人,同时丰富党员的文化生活,2019523日下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所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陈家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香山公园参观走进香山双清别墅,追寻伟人红色足迹的展览。

523日的北京出罕见的高温天气,气温上升至38度,党员们不畏烈日炎炎,下午2:00正式开始参观活动。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先辈们在双清别墅工作、生活的经历。历史已远去,但是当伟人的事迹再一次栩栩如生展现在眼前时,仍让每一位党员都十分感动。作为一名教师,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仍需要不断学习伟人的智慧,珍惜革命成果,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Users\aa\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8104226.jpg    C:\Users\aa\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28104244.jpg

下午16:00左右学习交流活动顺利结束,同志们回到化学学院继续科研工作。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