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王初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王初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1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学生物系,北大-生命科学合中心,北大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王初研究员课题组现招聘生物方向研究助理1名。

一、聘条件 
    1
、获得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的学士以上学位,具有基本实验操作能力; 
    2
、工作负责情,勤好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
    4
、有分子克隆、细胞培养、生化分析等工作经验者,能长期稳定担任此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职责
    1、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析实验研究,包括分子克隆、蛋白质表达纯化、细胞培养等实验工作。

2负责课题组实验室日常事务性工作维持实验室的日常运,包括试剂器,耗材等的订购修。

3助博士后和研究生等完成日常的实验操作。

四、位待遇
    劳动合同制聘用,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口。根据北京大学有关定,享有“五一金”保障性待遇,工,试用期为1-3个月。将提供极佳的实验室工作条件和个人提升机会。

五、申方法
    有意者下载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存成PDF格式,发邮件至wangchulab@163.com,  标题中注明“研究助理申”,请勿打包附带其它文件。面试安排将于近期另行通知,未入选者恕不能一一回复。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