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化学学院郑俊荣和陈继涛联合诚聘博士后3名

化学学院郑俊荣和陈继涛联合诚聘博士后3名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郑俊荣(http://www.owlnet.rice.edu/~jz8/zheng.html)和陈继涛(/index.php?id=279)主要从事超快激光的开发与应用和锂离子电池及新能源解决方案的研究,现拟招聘博士后3名。
1  研究方向
 
A)   2名从事固体锂离子电池的研究与开发。
B)    1名从事超快激光光谱的研究。
 
2  应聘条件
 
相关专业国内外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
 
3  岗位待遇
 
一经录用,安排北大住房及解决子女入学问题。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从优确定薪酬待遇。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工作出色者另有来自工业界合作者的额外奖励,包括现金与股权。
 
4  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信及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 chenjitao@pku.edu.cn,和 junrong@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