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2名-北京大学张文彬课题组

新闻中心

诚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2名
发布时间:2017-05-11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张文彬研究员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助理2名。具体如下:
1、研究方向
1)蛋白质工程和蛋白质药物;
2)精确高分子化学和物理;
2、应聘条件
     1)博士后要求为化学、材料或生物专业的国内外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研究助理要求具有化学、材料或生物专业的国内外学士以上学位,具有科研经验。
2)优先考虑具有分子生物学背景,熟悉蛋白质表达和纯化,掌握蛋白质定向进化等技术,或具有生物信息学、蛋白质结晶等背景,或熟悉细胞培养,药代动力学等实践经验,或具有有机合成背景,熟悉超分子组装的申请者。
3)阳光开朗,活泼自信,生活热情,积极向上。
  4)工作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具有优秀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3、岗位待遇
      博士后一经录用,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从优确定薪酬待遇、安排住房及解决子女入学问题。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支持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中心及其他机构的博后资助,支持申请博雅博后。科研助理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4、联系方式
请将申请信及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 wenbin@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或“科研助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