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前沿论坛(CSMSE-2017)将于2017年9月2日召开-北京大学张文彬课题组

News

第二届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前沿论坛(CSMSE-2017)将于2017年9月2日召开
Posted on:2017-08-29

        在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生物与医学技术领域青年科学家专题的支持下,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将于 2017 9 13 在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举办“生物大分子青年学者研讨会”, 即“2017 CSMSE Youth Forum on Biomacromolecules (CSMSE 2017)”。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具体承办单位。
        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前沿论坛是由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举办的系列研讨会,旨在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师,研究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软物质科学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针对“生物大分子”的主题,深入研讨生物大分子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和发展趋势,加强我国青年学者在这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以提升我国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水平与国际影响力。
        会议议题:
              (1)生物大分子的分子设计和精密合成;
              (2)生物启发的大分子材料体系;
              (3)基于生物大分子的智能材料体系。
        本次会议的日程安排是:
               9月2日全天大会报告,3日上午小组研讨与凝练科学问题及合作机会。
        会议时间:2017年9月1日至3日
        会议地点: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中区多功能厅
        报到时间:2017年9月1日
        联系人: 张文彬                       手机:13810312322                                      
                        金  欣                       手机:13366111196
        联系电邮:wenbin@pku.edu.cn


 



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会议手册:
 

  会议手册-CSMSE2017

 

  会议日程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