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席振峰研究室成立二十五周年

       晚春的厦门,阳光明媚,海风徐徐。2023年4月30日至5月1日,值此席振峰研究室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际,席老师、张老师、魏老师与研究室的新老成员,以及来访的高桥保教授、侯召民教授等齐聚厦门,共庆研究室的二十五岁生日。

       30日下午,各位老师、同学及家属朋友陆续抵达组庆活动现场,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墨迹,并与席老师合影留念。从傍晚开始,以高桥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发言为起点,研究室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大家共同分享了席组的二十五岁生日蛋糕,聚餐并欣赏各位组员带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期间,身在海外不能亲临现场的几位老师同学与现场视频连线,为席组送上生日的祝福。次日上午,各位在学术界或企业界工作多年的师兄师姐们应邀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分享他们各自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下午,研究室成员一同游览了席老师的母校,依山傍水、风光秀丽的厦门大学。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席振峰研究室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当晚圆满结束。相信本次活动将成为研究室所有人又一美好的共同回忆。

       让我们再次共祝席振峰研究室二十五周年生日快乐!

席振峰研究室二十五周年组庆纪念册下载:../docs/2023051017065943730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