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21年PKU-SIAT交叉中的高分子科学暑期学校第三轮通知

2021年PKU-SIAT交叉中的高分子科学暑期学校第三轮通知

鉴于最近多地疫情出现突发情况,结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经组委会慎重讨论决定,2021PKU-SIAT“交叉中的高分子科学”暑期学校将全部改为线上举行,特此通知如下:

1、正式录取和候补录取的学员都可参加。具体参加方法将另行邮件通知。如您计划有变,无法参加,请及时告诉我们,为其他同学留出位置。微信群是暑期学校沟通的重要方式,请课程中还未加入微信群的同学们联系助教(王宇翔,2001110407@stu.pku.edu.cn)及时加入。

2、本次暑期学校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公开的线上科普性前沿讲座(4课时),报告人分别是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Tom Ellis教授(84日下午4-6点)和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Zhibin Guan教授(810日上午9-11点);第二部分是线上基础知识授课(25课时)812-15日),讲课老师包括北京大学的陈尔强教授和张长胜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钟超研究员和娄春波研究员、南京大学的曹毅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邱惠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的陈庭坚教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的叶海峰教授;第三部分是线上“交叉中的高分子科学”前沿论坛(7课时)816日),由国内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参与,讨论领域的前沿问题。课程内容和日程安排请参见附件,具体以实际安排为准。

3、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学员可以获得结业证书和学分:(a)截止至81617:00的出勤率>80%;b)按期完成并提交各个部分的作业,且得分不低于60分(满分100),提交作业的最后截止日期为81524:00之前。

4、从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中,根据出勤情况、课堂表现及作业得分综合考虑,取前10%,评为“优秀学员”,并颁发奖状。

 

                                   北京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中心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教育部高分子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院

20218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