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RESIM组多人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7-07-03

          5月7日晚上,化学学院2012级研究生在中区多功能厅组织了年级内部投票,评选出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推荐人选中申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11名同学,于5月12日上午在A717进行了答辩,汇报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与个人成长。根据大家的表现,在场申请人和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打分,最终评选出本年度北京大学研究生校级和市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排名不分先后):

 

推荐校级优秀毕业生(23人,其中博士19人、硕士4人)

 

 

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生(8人,其中博士7人、硕士1人)

 

         4月末、5月初,化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年级内部投票,评选出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推荐人选中申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的10名同学,于5月11日上午在中区多功能厅进行了汇报展示。申请人、现场参与观众和评审老师分别进行了打分,最终评选出本年度北京大学本科生校级和市级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

 

推荐校级优秀毕业生(24人)

 

 

推荐市级优秀毕业生(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