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情系化院,共话未来 |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开展江西、福建两地校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9 作者:

  2023年7月5日,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师生一行来到江西,参加会昌县人民政府共建思政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北京大学江西校友会会长、化学学院1978级本科校友温志海受邀出席。

  

授牌签约仪式现场

 

  会后,温志海会长、2016级研究生杨骐戎等在赣校友代表,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菲、院长助理郑捷、校友会秘书长王芊越一同就学院江西校友工作展开讨论。温志海表示,江西校友会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丰富校友活动,从而促进学院与地方校友情感互动、增进交流,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王菲指出,地方校友组织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校友会也会与地方校友组织资源共享、协同互补,为校友联络搭建平台,共同探索校友工作新途径。

  

       2023年7月6日,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菲、校友会秘书长王芊越一行来到福建,与福建校友开展深入交流。

  王菲首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以及今年赴闽工作的毕业生情况。学院1986级本科校友钱庆荣表示,希望学院校友会能够形成定期走访各地校友的工作模式,加强与各地校友间的面对面沟通。学院校友会理事、2006级研究生校友赵振华表示,本次交流会是化院在闽校友工作的新起点,校友们会继续支持学院校友会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学院发展和校友交流贡献力量。

 

交流活动合影

后排左起: 谢梓骞 白晴文 吴小慧 陈涓涓 金红君 成佳佳 戴汝熙 杨程凯 李泽洲

前排左起: 王芊越 赵振华 钱庆荣 王菲 俞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学院校友会特设立两地校友联络人。

  在赣校友联络人:彭鸿鹏(微信号13269281983)

  在闽校友联络人:金红君(微信号JHJ4520);白晴文(微信号 fet_danc)

 

  学院校友工作的延伸扩展离不开地方校友的群策群力,学院与校友的未来发展也离不开地方校友组织的帮助与支持。未来,学院校友会将与地方校友组织协同合作,拓展工作思路,搭建交流平台,整合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及校友共同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