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情系化院,共话未来 | 北大化院华为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4月5日下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师生一行来到山明水秀的华为松山湖小镇,与在华为就职的十余位化院校友展开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裴坚,副书记王菲,基础实验中心高珍、李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发展办公室王芊越主持。

  裴坚代表化学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华为作为国内头部企业,已经成为北大化院毕业生发挥所长、自由发展的温床。目前学院共有50余位校友在华为工作,希望能借此机会交流在华为就职的经验与体会。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校友发展,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各位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参加座谈会的校友目前就职于华为2012实验室和终端BG,主要以基础理论及应用为基础,针对产品痛点问题及前瞻性技术进行研究与开发,致力于在化学和材料领域把技术“向下扎到根,向上捅破天”。

  王芊越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线下校友活动正在逐步恢复,接下来学院会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并通过各行业间、各地区间校友活动的开展,助力学院及校友共同发展。

 

 

  随后,各位校友以及北大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同学们向学长学姐请教了一系列关于华为企业状况、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准备等的问题,校友们一一作出具有针对性和启发性的回答。

  王菲向参加交流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学院会不断探索校友工作有效途径,丰富校友工作内容,也希望各位校友提出宝贵建议,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