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校友年级联系人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4 作者:

2020年11月14日上午,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校友年级联系人大会在化学学院A2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美萍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的方式,共有60余名校友联系人参会。会议由发展办公室徐一方主持。

首先,赵美萍老师介绍了北京大学化学学科创立110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安排和筹备进展。会上通报,北京大学化学学科创立110周年发展研讨会将于2020年12月19日举行,届时将全程直播,邀请全球校友与我们云端相聚,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北大化学人的节日。

 

 

随后,赵美萍老师向校友年级联系人们汇报了学院的校友和基金工作。近十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在建立完善的年级联系人制度的基础上,依托各年级联系人加强校友间的交流与联系;学院在开展校友特色活动的同时,每年都会为校友值年返校做好服务工作;与此同时,学院的校友们也已经成为了化学及相关领域的引领型人才和骨干力量,学院也为校友们取得的每一项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化学学院基金工作运行良好,十年来已累计发放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1500余人次,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已经成为学院最好的名片,并成为社会捐赠中沟通学院与企业的桥梁。会上通报,学院在北大化学学科创立110周年前夕,成立了化学学院建设发展基金,欢迎更多的校友及社会单位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会议最后,赵美萍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年级联系人的辛苦付出和对学院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我们会为继续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建设,开展校友联谊活动,密切校友情感。化学学院是校友们永远的家园,也非常希望校友们可以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供稿:王芊越

摄影:高   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