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捐赠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长阳奖教/奖学金”捐赠签约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2020年9月19日上午,燕园甬江论坛暨宁波市北京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副院长陈继涛出席会议。

在大会上,北京大学化学学院94级校友、宁波校友会会长、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亚东博士,向学院捐资设立“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长阳奖教/奖学金”,每年捐赠金额为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共执行三年,总计柒拾伍万元整,用于奖励化学学院优秀教职工和研究生。

 

马玉国老师与长阳科技代表周玉波正式签约基金

 

签约仪式结束后,马玉国老师与陈继涛老师前往宁波长阳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与金亚东校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院领导参观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亚东校友用实际行动反哺母校教育之恩,长阳奖励项目的设立,也将更好地支持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

 

【长阳科技简介】

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拥有原创技术、核心专利、核心产品研发制造能力的全球领先高分子功能膜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反射膜、背板基膜、光学基膜及其它特种功能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反射膜、背板基膜、光学基膜等多种高性能功能膜,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半导体照明、新能源、半导体柔性电路板等领域。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600686542577&di=77741c051798e2cfdd2584c20294bfc3&imgtype=0&src=http://img.zjol.com.cn/mlf/dzw/zsw/zjjjbd/zjxw/201902/W020190213305673639230.png

长阳科技董事长、总经理 金亚东校友

 

金亚东,化学学院1994级校友,1998年毕业后赴比利时鲁汶大学化学专业学习,2003年获得博士学位。2003年7月至2006年10月任美国通用电气中国技术中心亚太区技术经理;2006年11月至2007年12月任美国陶氏化学公司新业务开发技术总监;2008年1月至2010年9月任宁波激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11月至今任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