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 支部风采» 高分子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座谈会

高分子系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座谈会

为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师风自我修养,弘扬师德精神,努力培养和打造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2021108日在化学学院B418会议室,高分子系召开了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由高分子系主任李子臣老师主持。李老师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保持高度的清醒,坚决杜绝违反师德师风的言行。党支部书记范星河老师作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报告。范老师联系实际,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生动的故事,这些故事体现了教师们精研教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品质和对事业的挚爱,折射出教师们崇高的师德,让所有的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党员教师和近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的教育实际,阐释了对师德师风的见解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师德师风座谈会的意义。他指出,系所开展师德师风座谈会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建设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座谈会对每位教师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在全系教职工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朝着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而奋进,真正做到为人师表。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