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米化学人» 纳米化学人» 1998
1998

申自勇

申自勇

 

申自勇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

在室期间:

1998.7-2000.6

1998年于兰州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1998-2000年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单电子器件结构与特性及扫描探针显微镜技术。目前在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任教,主要从事新型纳电子器件结构与特性研究、扫描探针显微技术及其在新材料和新器件研究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目前的研究兴趣为基于High-k材料的新型阻变存储器的构筑与特性研究,利用导电原子力显微镜研究电应力下High-k材料的局域击穿特性及失效机理,以及新型阻变存储器中单个导电通道的构筑和局域开关特性研究。发表SCI论文40多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zyshen@pku.edu.cn)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