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纳米化学人» 纳米化学人» 1993
1993

金炳尧

金炳尧

金炳尧

浙江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主任,教授

在室期间:

1993.9-1994.6

 

浙江兰溪人。1980-1984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放射化学专业本科,1984-1987同济大学化学系计算化学硕士。在人工智能方向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包括化学模式识别、模拟退火算法、遗传算法、进化算法等几个方面,有60多篇论文在《软件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计算机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另外,在信息技术教育方面也有不少成果。其中包括开发了《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技术科目上机考试系统》、《浙江省中小学信息技术等级证书考试系统》等大型考试软件。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兼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byjin@zjnu.cn)

Copyright(c)版权所有 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A区4层 100871 010-62757157
最后更新日期:201828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