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化学生物学研究生前沿论坛第三轮通知 > 最新公告 > 首页

最新公告

化学生物学研究生前沿论坛第三轮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3

       第一届化学生物学研究生论坛报名征稿阶段已经结束,感谢各高校和研究机构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和对论坛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将已录取会员的摘要及相关信息整理成会议手册及电子文档,并于2019年10月7日14:00-18:00发放给各位会员。

  我们谨代表北京大学化学生物学研究生论坛组委会,告知以下注意事项:

  1.会议报到的时间为2019年10月7日14:00-18:00;

  备注:请于2019年9月26日之前通过[gchembio@pku.edu.cn]邮件的方式确认参会,如:北京大学_A1 [A1、B1或C1]_张三,将于2019年10月7日准时报到。其中,口头报告的参会者请将PPT一并发送到公邮[gchembio@pku.edu.cn]中(大小尺寸为4:3,格式统一按照pptx格式,文件名:北京大学_C1_张三,PPT统一按照英文书写格式进行编排,口头报告允许使用中文进行讲述)。

  2.墙报按照上半场和下半场两场进行分别粘贴;

  备注:会议墙报的尺寸统一为长(高)1.2米,宽0.9米,所有的墙报均自己准备,请大家在海报的背面标上会议事先编码好的编号(编号见附件),会议报到当天交给相关的工作人员,统一处理;

  3.对于非京的参会人员,我们将提供三天两晚的住宿(两人住一间标间),我们根据前期大家反馈的信息,已经安排好住宿,届时希望大家能够根据会议的安排入住;

  备注:宾馆提供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9日的早餐(一共两餐),住宿时请服从宾馆服务人员的统一安排,我们原则上不接受中途换房间的要求;我们会议退房的时间统一为2019年10月9日12:30,逾期退房的参会人员将承担由逾期退房所产生的所有费用。

  4.对于非京的参会人员,请于报到当天认真核对自己的报销信息,确认无误后在相应的位置签字,并将纸质火车票交给工作人员;

  备注:按照会议登记的区间收集不超过该区间的单程高铁二等座成人票,软卧一律不给予报销,确认无误签字后如出现报销等问题,将由个人承担所有责任。

  5会议的所有通知以第三轮为准,会议的所有流程、编号以及住宿信息详见附件;

  备注:一张摘要(包含口头报告与墙报)只负责一个人的食宿以及车票的报销事项(北京参会人员无车票报销以及不提供住宿)。

 

     》相关附件下载

@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联系方式: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2号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7248;传真:010-6275-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