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何川(HHMI)-贾桂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何川(HHMI)-贾桂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课题组研究方向:
(1)研究RNA化学修饰、RNA表观遗传学对拟南、水稻等农作物生长发育、胁迫响应的分子调控机制
(2)利用RNA表观遗传学以及基因编辑技术(CRISPR/Cas9技术)改良植物性状。


二.应聘条件:
1. 近年内已获得博士学位,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备较好英文基础,能独立撰写科研论文。
2. 有植物研究背景,具有较强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基础;熟悉水稻、玉米等作物遗传转化技术的优先,熟悉农作物栽培、诱变、杂交等技术的优先。

3. 事业心强,有团队精神;
三.聘期待遇:

提供优异的科研条件和薪酬待遇。录用后的博士后待遇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进行协商,并根据个人情况鼓励申请北大及化学院各项博士后资助项目和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并获得特别的薪酬资助。北京大学按有关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的住房和子女入学问题。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证明复印件;
(3)已发表文章;
五、应聘程序
(1)先将上述材料发给贾桂芳老师。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在面试结束后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邮件至:guifangjia@pku.edu.cn,请在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
    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