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何川/林坚课题组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何川/林坚课题组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招聘岗位

实验技术助理

岗位类别

技术类

招聘范围

全社会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高通量测序实验相关工作;完成生物样品的处理和制作,并参与优化样品处理流程;对生物样品进行测试,反馈信息。
2
、收集临床病例资料,参与样本库的构建和整理以及基因测序数据的保存。
3
、负责检测流程的具体实施;准备、撰写和处理相关检测记录、表格、文件、以及检测报告;及时进行工作总结,并汇报工作进展。

4、与公司团队合作,准备、撰写、申请和维护相关技术专利。

应聘条件

1、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细胞和分子生物学、肿瘤学、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高通量测序相关技术经验者优先;有血液样本操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掌握相关分子生物实验技术,具备良好的实验操作能力,能独立进行实验工作,如实撰写实验报告。

3、具备良好的实验室工作习惯,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和生物安全意识;为人诚实、守信、注重细节、责任心强,热爱研发及实验工作。

4、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纪律性,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岗位待遇

1. 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户口和住宿。

2. 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缴纳 “五险一金”。

3. 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根据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标准面议,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应聘程序

1.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件:lichaogang@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实验技术助理+姓名”。

2.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明原件。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1. 报名材料:个人简历(附照片、含以往经历的联系人或推荐信、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2. 面试: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获奖证书、培训经历、作品等)原件。

联系方式

李朝刚  lichaogang@pku.edu.cn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18年  10月15

截止日期

2018年  10月 31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