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来鲁华教授课题组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来鲁华教授课题组有机合成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来鲁华教授课题组应用理论计算与实验相结合的方法研究蛋白质及其参与的生命过程,针对人类重大疾病开展药物发现研究。该实验室综合利用高通量虚拟筛选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有机合成化学、化学生物学、细胞、分子生物学等多种研究手段,开展相关基础科研、转化医学与创新药物发现研究近期根据工作需要,计划招聘有机合成研究助理一名。本岗位可以接触到前沿药物设计方法,表现出色的技术员有在北京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博士学位的机会。

岗位职责:

1.药物分子的合成;

2.参与实验室部分仪器的管理等公共事务。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连续两年以上有机合成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2.年龄不超过40岁,有责任心,能够在本岗位工作最少2年;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

岗位待遇:

本实验室为研究助理提供一流的科研条件,根据北京大学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代表性论文及获奖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ghxmdl@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来鲁华课题组科研助理-姓名”。

课题组主页:http://mdl.pku.edu.cn/mdlweb/home-cn.php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