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大分析测试中心中级仪器实验室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北大分析测试中心中级仪器实验室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中级仪器实验室

招聘岗位

北京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中级仪器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

岗位类别

专业技术人员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成像质谱显微镜、超临界流体色谱质谱联用仪、超高效液相色谱、凝胶渗透色谱、氮气吸附脱附仪等设备的管理与使用;协助质谱成像的硬件研制、方法开发与应用推广工作。

2.协助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如提供一般测试服务,维护仪器运转,试剂耗材等采购等实验室日常工作;

3.根据学院教学科研需要,协助做好相关实验方案设计、检测方法开发和,仪器功能拓展等工作;

4.协助组织实验室的各类学术研讨会、讲座及培训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实验室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对分析仪器、检测技术怀有浓厚兴趣者优先考虑,

  化学、食品、环境、医药相关专业优先,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踏实,有条理,办事严谨细致、态度认真负责;

3.具有良好服务意识与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可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具备一定的文字撰写能力,外语能力者突出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35岁以下。

岗位待遇

1.本岗位为劳动合同制,不解决户口和住宿;

2.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工资和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标准确定,具体情况面议。

应聘程序

1.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含以往经历的联系人或推荐信、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hgnie@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技术人员应聘+姓名”;

2.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明原件。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望谅解。

应聘材料

1.报名材料:个人简历(附照片、含以往经历的联系人或推荐信、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

2.面试: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户口簿、获奖证书、培训经历、作品等)原件。

联系方式

聂老师hgnie@pku.edu.cn

备注说明

鼓励应聘者提前上岗实习,了解工作环境、熟悉工作内容、融入工作团队。5月21日起进行本岗位负责的超临界流体及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安装培训,应聘者可申请全程参与,表现优秀者最先录用。

发布日期

2018年5月17

截止日期

2018年6月30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