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常熟)黄春辉院士团队招聘启事

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常熟)黄春辉院士团队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技术研究岗

岗位职责: 从事光电材料与器件方面的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熟市

招聘人数1-2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化学、物理、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背景;
  2. 2、热爱研究工作,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及协作能力,为人正直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开放精神。

岗位待遇:合同制,提供有市场竞争性的待遇条件(工资、奖金等)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邮件发送至c.wei@pku.edu.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苏南研究院”,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本招聘长期有效。

北京大学分子工程苏南研究院由北京大学、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常熟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位于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下的签约项目,也是北京大学与江苏省科技战略合作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项目之一,是北京大学“十三五”期间在全国首家筹建的专业研究院,将重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领域开展关键技术应用研究和集成创新,构建创新水平与国际同步、研发活动与国际融合、体制机制与国际接轨的“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产业科技创新基地。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