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张俊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张俊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院无机化学研究所张俊龙课题组从事生物无机化学研究,包括四吡咯金属辅酶的模拟、仿生催化及生物医学应用。根据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博士后1-2名。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条件
1)配位化学、分子催化和生物成像等领域中,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
2)优先考虑具有如下专长的申请者: a) 具有四吡咯(卟啉、酞菁等)及其配合物合成和光谱研究经验;b)光化学反应机制研究或瞬态光谱研究背景;c) 具有良好的细胞动态成像研究背景。
3)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和严谨的学风,富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 相关待遇
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从优确定薪酬待遇。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有竞争力的年薪。支持申请博雅博士后计划。
3、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能够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发送至: zhangjunlong@pku.edu.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入选者恕不能逐一回复。
本招聘长期有效!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