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彭海琳课题组科研行政秘书招聘信息

彭海琳课题组科研行政秘书招聘信息

因工作需要,北京大学纳米化学研究中心、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彭海琳教授课题组现招聘科研行政秘书,从事课题组的日常事务与项目管理以及相关财务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要职责:
1)课题组日常管理工作,维持实验室正常运转, 包括设备询价采购及报修、试剂耗材采购、经费报账等;
2)科研项目及财务管理工作,包括协助研究课题的申报、管理、结题、财务报销等;
3)协助组织各类学术研讨会以及课题组其它活动
 
二、应聘条件
1)热爱高校行政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理工科类专业优先,英语能力出众的优先考虑;
3)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及设备;
4)有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全职工作两年以上。有北京户口、或长期在北京工作的计划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劳动合同制,不属于学校正式编制,不解决户口和住宿。提供有竞争力薪酬,根据北京大学相关规定提供五险一金等保障性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请于2017731日前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版照片)及其他材料发送至hlpeng@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科研行政秘书姓名,简历中请注明到岗时间。
2)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入选者恕不能逐一回复。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