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聘信息»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黄富强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黄富强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北京大学化学学院黄富强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于固体化学设计与先进材料制备研究,关注新能源绿色环保和人体健康的重大应用,根据课题组的需要,现诚招博士后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研究方向:

1固体化学与化合物结构设计和新奇物性;

2“双高”储能材料和器件的设计与制备

3.新型电催化和光催化材料的设计与制备;

4智能凝胶、药物载体可穿戴抗菌防护

5型环保材料和有机仿生滤膜制备技术。

二、 岗位要求

1. 化学、物理和材料学等专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博士生,入站后须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 优先考虑具有如下专长的申请者: ①具有固体化学和晶体结构与物性表征研究背景具有良好的锂/钠电池超级电容器、电催化等电化学研究背景;③具有可穿戴抗菌防护药物载体以及仿生材料研究背景;④具有固体电子结构和表界面反应计算研究背景

3. 具备较好的英文基础和写作能力;计算机熟练;

4. 身心健康,热爱科研工作,踏实进取,科研道德良好,强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三、应聘材料:

1. 精简完备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内容及主要学术成果等;

2. 申请者需2-3封国内外专家推荐信;

3. 其他能够体现申请者工作能力与业绩的材料;

4. 已发表文章首页(代表性的3-5篇)

四、岗位待遇

博士后一经录用,提供优越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实验条件,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从优确定薪酬待遇。对于学术能力优秀的博士后,将推荐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项目/北京分子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博士后项目(BMS Junior Fellow)详细信息可参见北京大学博士后网站:http://postdocs.pku.edu.cn/。

五、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uangfq@pk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本人姓名),面试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