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与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区域促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9年6月27日下午,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和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域促进处党支部在化学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主持,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域促进处处长兼任党支部书记张栋、化学学院副院长陈继涛、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王中琰以及两个支部的支委、部分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20190701156194881633206079.jpg


首先,张栋和王中琰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党员发展、联系群众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如北京市投资服务中心区域促进处党支部定期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与社区联合开展支部活动、开展线上问题讨论等做法值得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学习借鉴;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的发挥、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以及化学学院“党员之家”的建设也引起了北京市投资服务中心与会同志们的极大兴趣。

陈继涛介绍了化学学院科研进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几个重要的正在亟待孵化的科研成果。张栋处长则随后就化学学院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并且表示今后将把化学学院作为北京市投资服务中心重点支持对象。


20190701156194849748301006.jpg

 

这次交流会不仅使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开拓了视野和思路,而且还在业务工作方面取得了共识和合作意向,同时也为今后党支部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系列学习和交流活动提供了成功的经验。

 

供稿:化学学院机关后勤党支部袁梅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