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E区大楼项目开工前预备会召开

523日上午,我院E区大楼项目开工前预备会在A205召开,化学学院E区大楼施工建设工作正式启动。建设单位基建工程部副部长于虹,监理单位建硏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许鹤力,施工单位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召新,化学院院长陈兴、副院长吕明泉参加了此次会议。

于虹首先对监理单位和中建一局中标本项目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化学学院E区大楼项目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期待项目各方在工程施工中紧密协作,安全第一,争取高质量的完成本项目。陈兴在发言中对各参建单位共同参与化学学院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对基建工程部在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化学学院目前在教学科研空间上的迫切需求,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大楼早日建设完工的热切期待。许鹤力从规范管理及监督等方面对本项目做了简要汇报。随后王召新表示,施工方一定会严格遵守北京市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在建筑生产中,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抓质量,与基建工程部、设计方、监理方、使用方以及其他单位紧密合作,把化学学院E区大楼项目建设好。

最后,中建一局项目总工覃亮就化学学院E区大楼施工交通及现场平面布置方案做了详细汇报,特别是对建设期间如何保证学院师生的正常教学科研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化学楼E区施工场地狭小,基坑开挖深度大等问题,对减小对周边建筑物的影响、安全施工、降尘降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方案。

目前施工队已经开始施工前的测绘工作。

 

 

组稿人:安全与基建办公室 王旭朝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