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设立分会场收看北京大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日下午,北京大学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我院在化学楼A204报告厅设立分会场进行现场直播,全院教职工和博士后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于鸿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分别报告了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邱水平同志就落实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郝平同志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工作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于鸿君强调要打好师德师风建设这一场持久战,并对下一阶段任务提出具体方向。叶静漪总结了2018年北京大学纪委围绕“协助、监督、执纪、教育、改革”所开展的工作,并谈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点和思路。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