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后勤员工新年茶话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学院一年一度的后勤员工新年茶话会在A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院长高毅勤、副院长陈兴、周江、吕明泉参加会议,与来自学院后勤服务一线的职工以及保安欢聚一堂,共庆新年。会议由副院长周江主持。

        院长高毅勤首先讲话,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身的困难和要求,学院争取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提升幸福感。

        后勤员工们轮流发言,纷纷表示学院重视后勤员工福利,在去年提高工资的基础上还加发了租房补贴,对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待遇表示满意。其中会服部沈秋颖还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思想觉悟,目前已经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书记马玉国对她积极要求进步表示肯定与祝贺,同时指出学院会为各位员工的学习和发展提供帮助。

        学院领导还询问了试剂平台师傅们在运输药品和危废方面的安全问题,请他们送货途中一定注意安全;对于保洁、中控、零修、保安在学院安全管理方面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保安班长何忠书表示和同事们在化学学院工作非常开心,学院对保安也一直非常重视。特别是去年10月,学院工会为保安和中控值班人员添置了保温饭盒,让值班人员也能随时吃上热乎饭。学院的点滴关心他们都记在心里,定会恪尽职守,把好学院大门,为学院营造安全的教学科研环境。

        副院长陈兴在最后再次对各位后勤员工表示感谢和新年祝福,目前化学学院行政班子正在换届,新的班子将会继续关心后勤员工的工作生活,努力为大家谋取福利。

        不觉中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都已敞开心扉,讲工作、谈生活、提计划。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的心还都是暖暖的,学院领导和师生将他们视为家人,他们也早已视学院为家。希望化学学院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