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长园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81121日,阳光明媚,微风习习12届长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化学学院B229成功举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深圳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赵成刚博士,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张舒老师,应用化学系沈兴海教授、翟茂林教授以及部分教职工和研究生。

本届获奖研究生名单如下:

一等奖:苏航

二等奖:王月,李幸晓

三等奖:郭一江,傅群峰丁缙,袁天宇

颁奖仪式由应化系主任沈兴海教授主持。张舒老师代表化学学院祝贺获奖的研究生,并长园集团多年来对应化系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赵成刚博士介绍了长园集团的发展历史,产品现状,集团优势和未来发展目标。翟茂林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长园奖学金的评奖过程,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随后由成刚博士、张舒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奖。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苏航同学发言,感谢长园集团对获奖学生经济上的资助,感谢化学学院提供了申请的平台以及学院老师对其科研工作的肯定,感谢父母的精心培育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科研成果。沈老师建议获奖同学在毕业工作后也能够回馈母校。之后参加颁奖仪式的全体同学们就关心的产品研发和行业发展等问题和赵成刚博士及与会老师们进行了自由交流。最后颁奖仪式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赵主任与获奖学生和参会教师合影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