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18年北京大学高分子表征技术暑期学校开课第二轮通知

2018年北京大学高分子表征技术暑期学校开课第二轮通知

 

2018年北京大学高分子表征技术暑期学校将于726日—82日于北京大学理教103举行。暑期学校的日程等相关资料如附件。特此通知如下:

1、报到程序:暑期学校的上课地点在北大校内,因此需要根据暑期学校的胸牌出入校园。请名单中的同学于72514-18点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D区大厅报到,领取胸牌和日程表等资料。

2、仪器实验分组:根据之前报名情况,将参加仪器实践的人数分组。分组名单请参见附件。请名单中同学尽快和相关助教确认是否参加(最迟需在签到前确认,否则将被认为不参加,并选候选名单中的学员参加)。如果有希望自带样品的学员,请将具体信息尽快反馈给相应的助教。光图案化实验和3D TEM实验由于实验时间和场地限制,改成以报告形式展示相关实验技术细节。

3、微信群是暑期学校沟通的重要方式。我们也将通过这个渠道提早发布课程PPT和作业,以方便大家预习。还未加入微信群的同学们,请联系助教(许连杰xulianjie2950@pku.edu.cn)及时加入。

4Mykhaylyk教授有安排答疑时间(27日和28日下午),Lotz教授可以和学员一起实践若干样品。欢迎有需要的学员预约报名参加。

5、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学员可以获得结业证书和学分:(a)截止至8116:00的出勤率>80%;b)按期完成并提交各个部分的作业,且得分不低于60分(满分100),提交作业的最后截止日期为8116:00之前。

6、从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中,根据截止至8116:00之前完成并提交各个部分的作业得分总分的高低,取前10%,评为“优秀学员”,并颁发奖状。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