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第三轮通知(外校)

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第三轮通知(外校)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将于720日—723日举行。

第三轮工作通知如下:

请报名同学查阅文末录取名单,已被录取的同学请按照要求准备、提交相关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报到!

1、请被录取的同学准备3分钟的ppt。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简介,曾经参加过的科研工作,或者自己印象深刻的基础实验,或者自己印象深刻的科学上的重大发现等。具体可参考附件模板制作。PPT以本人“中文姓名-学校”命名,发送至邮箱:

pkuccme_summercamp@163.com

请于 710日前提交。截止日期之前如需修改已提交的PPT,请重新发送一份。为了减少查收工作量,请仔细检查后再提交,避免多次修改发送。一经提交,在718日后不允许修改,请参营同学检查好ppt后再提交!

2、报到日期:72010:00—15:00

报到地点:北京大学化学学院A区一楼大厅(暂定)

3、请大家保存好到北京的往返火车票,夏令营给予同学由学校(或家庭所在地)到北京的往返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费用作为参加夏令营的路费补助。如乘坐飞机,无法报销补助。具体事宜及特殊情况请查看火车票报销说明。

4、本次夏令营住宿宾馆不提供一次性拖鞋、牙刷牙膏等洗漱用品,请各位自己携带。

5、请点击附件下载夏令营日程安排、PPT模板和火车票报销说明。

以下是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确认参营名单(按姓氏拼音排序)。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