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夏令营初选名单(外校)

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夏令营初选名单(外校)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夏令营将于720日—723日举行。

通知如下:

1、请名单中的同学于628日中午12点前进行网上登记,确认参营(如超时未登记,视为放弃夏令营参加资格)。网上登记需要登记住宿日期等参营基本信息(在京高校同学原则上不提供住宿,不报销车票,特殊需要需提出特殊申请,往返日期只需说明自己不存在往返情况即可,可填无或在京等等)。登记地址:https://www.wjx.top/jq/22168665.aspx

2、根据确认参营情况将确定最终参加人员,名单及夏令营具体内容等将于630日左右公布,敬请关注。


以下是2018年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外校同学的初审录取名单。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