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党支书述职会议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向各支部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促进支部间建设经验的交流。6月18日上午9时,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学院A205召开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张舒、学生工作办公室侯梦旭、尹航、刘展宏兼职辅导员董逸帆以及十一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述职会议。

会议伊始,刘展宏老师首先答辩要求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本学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经验和不足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2018-2019学年政治热点学习任务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相继召开,各学生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热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各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强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祭扫,激发爱国之志开展自查自省学习党规党纪,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述职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直奔主题,谈成绩、讲问题用数字和事例说话,客观地反映了党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

C:\Users\CCME-学工小朋友\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626095036.jpg

图1:述职会现场

述职结束后,张舒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通过本次述职,博采众长,积极学习其他支部书记的成功经验,结合本支部专业特色,实际灵活应用。她还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理解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动自己支部加强建设;二是希望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活动主题与形式,创新学习与活动形式加强支部间交流合作第三希望各支部书记增强业务能力,努力学习党建知识,带领党支部再上新台阶。

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会;通过述职交流方式总结支部工作经验与不足之处,在交流中发现问题,共同推进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教师ftp
在线办公
TOP